close

最近常常聽到有朋友說我活的很文青,我總是淡淡的回一句:「會嗎?還好吧!」

一直以來都是喜歡靜靜的看書、聽音樂、看電影、作自己喜歡的事,

只是因為最近流行這詞,就被貼上文青兩字,實在高興不太起來,

即使很多人以文青自居為喜(沒有貶低的意思),我還是我呀~

 

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文青問卷(噗疵一笑)

於是就來個自我檢測:

  •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

好吧~我喜歡村上春樹,但我也愛藤井樹

  • 文青都愛攝影(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)

嗯,我愛底片機、lomo,也玩單眼,不否認!

  • 文青都極瘦

我沒有想當model,極瘦我稱不上,適中吧!

  •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

喜歡合身的褲子,但是為什麼這樣很文青??

  •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

意思是文青都是有錢人?

  • 文青很雷光夏

雷先生您哪位?我跟你不很熟~

  • 文青很後搖

後搖?這題也好難懂@@?

  • 文青can'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

我喜歡all star 也喜歡 vans...

  •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

這是什麼論調?

  •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

我鏡視很深,外出不帶眼鏡的!

  •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

我喜歡倫敦、紐約、澳洲,但我只有去日本和韓國的旅費...

  • 文青不用wretch

文青的世界似乎有點狹隘?!雖然我也不用無名

  •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

但我剛好是西班牙文系畢業怎麼辦.....

  • 文青只看深夜MTV

深夜MTV.....不睡覺嗎?

  •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

我喜歡在誠品看書,用APP掃描條碼在博客來買書(笑)

  •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

很暗的咖啡廳....摸黑喝咖啡嗎?

  • 文青不吃便當

好吧!我是不喜歡吃便當...油膩膩

  • 文青煙抽很大

我不抽煙也討厭煙味!

  • 文青咖啡喝很大

一天三杯,自我反省中...

  • 文青酒喝很大

三五好友聚會小酌,剛剛好!

  •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

好想要!好想要!但口袋不夠深,文青要很有錢吧!

  • 文青要會樂器

學生時代有學了一些,但都是2266的程度

  •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

但我喜歡國賓...

  •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

啥?

  •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

偶爾看看,我喜歡SHOPPING DESIGN

  •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(即便是白色)

沒有錢就自己上工了!

  •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

沒有電影海報,陳綺貞的演唱會海報倒是有...

  •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

太好了!我沒有!

  •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

掩面,我有!

  •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

我是IKEA風

  •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

是.......

  •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

MUJI的黑筆很好寫 筆記本是誠品特價時買的

  •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

我有哈利波特、漫畫、繪本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書倒是

  •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
我都是在佳佳買的
  •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

我以前在威秀打過工

  •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

原來就喜歡音樂呀~跑跑跑

  •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如果音樂季有結合的話 會逛一下 但很少消費

就說不是有錢人了,買了門票就沒錢買其他的了

  •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

有沒有這麼剛好

  • 文青不會大笑

大笑有益身心健康

  •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

煩惱嘛~大家都有呀!

  •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

題目這麼多,我都要得憂鬱症了~

  •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

和氣生財....氣壞自己沒人理~我PEACE呀

  •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

我沒去過別人的世界,一直在我的小世界

 

呼~我都累了,這麼多題!

連測試當文青都這麼累,我還是繼續過我自己的生活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青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早安。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