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兔兔是夜型性動物。

這是我對我家兔兔一直深性不移的想法。

大多時候在hiba睡覺前就會把兔兔趕回窩裡,
今天在睡前(咦~那我現在是在?)
想去摸摸Lucky(沒錯!我家兔兔有著狗一般的名字@@)
沒想到他軟軟的趴著,眯著眼很舒服要我繼續摸的表情,
那萌萌、半夢半醒的樣子,太犯規了!
於是蹲到腳酸、摸到手麻也甘願了我~
看那與世無爭的表情,真是為他付出一切也願意ˊ_>ˋ

 

93a87f0

 

\(//∇//)\總是很有活力的Lucky ♪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兔子 萌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早安。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